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4篇

个人描述

大本营

想告诉你的

2010-12-10 10:1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2010年12月10日。

    阳光明媚的一天,天气预报说今天会有四到五级的大风,这让我把最厚的羽绒服给穿上了。现在在办公室,恨不得穿着吊带裙走来走去,那岂是一个热字可以概括得了的?

    大学同宿舍四年的晓红今天告诉我她下个月12号要结婚了,真是神速了,很羡慕。再次恭喜她呀,如此的幸福。我们寻寻觅觅那么多年,得到了些什么呢?缘分有的时候就是这样了,有缘的不必在乎交往了多长时间,就可以看得出来是否适合呆一辈子,那些缘分浅的人呢,来来往往七八年,十几年,不见得能修成正果。

    我今天还是想你。

    早上起床的时候,刷牙洗脸的时候,总有意无意的想起你还在时的样子,总想着该进屋去叫你起床了。在这一刻的同时,你是否有想起我?

    我连我想你都不敢告诉你。

    上海此刻的天是什么样的呢?明天就是周末了,你们除了打算去中国馆回暖一下,还有什么别的计划呢。说来,这已经不知道是你第几次去上海了。上海太拥挤了,我说的是房子。睁眼看去,到处都是房子,还能有点别的什么吗?不过北京呢,也很拥挤,到处都是人,每天坐地铁,恨不得所有的人都能再瘦点,太占地儿了,纸片人都已经不能形容当时的感觉了。

    MISS YOU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0-12-10 19:0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大发云平台代理 下一篇:想对你说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