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4篇

个人描述

大本营

想对你说

2010-12-09 20:3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2010年12月9日,晚。

    今天,是你离开的第五天。你就像例行公事似的给我打完了电话。我问你,有什么事情要跟我说吗?没有。有什么话要跟我说吗?没有。那就挂了吧。

    其实我多想听你说一句,你想我了。因为我真的很想你。我想告诉你我爱你。可是我不敢说,你曾经说,我们都已经把我爱你这三个字都说烂了。是吗,你听着觉得很别扭吗?恋爱中的人不都是想随时表达自己对对方的爱吗?至少我是。我没有矫情的在演爱情电影,只是真真实实的想告诉你我的真实感受。在我告诉你我爱的时候,是我觉得幸福的时候。你扼杀了瞬间的幸福。

    你开始不愿意跟我分享你的生活了吗?觉得没有什么好说的了吗?别的人他们怎么都有那么多话说呢?他们都是话痨吗?我多想告诉你我在北京看见的,碰到的有趣的事情,听到的有却的故事。可是你表现的兴趣缺缺,让我再也不敢不识趣下去了。

    我告诉你我昨天晚上做噩梦了,惊醒之后一直都睡不着。你一句安慰的话都没有,一句都没有。我这是为谁而受的罪?因谁而起。这噩梦的根源是谁害的?是你!知道你跟她之间的事情对我伤害有多大吗?可是当初你一句道歉的话都没说出口我就懦弱的原谅了你。在这些之后更不会有什么所谓的保证了。是我太愚蠢了吗?当我变得神经兮兮的时候,你还在怪我多想,是我多想吗?

    你知道我只有在心情不好的时候才写日子,当你看见我每天每天写日记的时候,你句问候都没有,一句都没有。是什么让你变得冷漠了呢?是因为新鲜感过去了吗?但是我的懦弱让我在流着泪写完日记蒙头睡去醒来的第二个早晨,又对你眉开眼笑的好像一切都没发生过。

    我在抱怨着这些的时候,问自己,何苦呢?

    如果不开心,就放弃呗。是呀,放弃,说放弃就放弃。我以后还得再放弃多少我所爱着的东西呢?我知道如果我放弃你的话,会让我更痛不欲生,所以,我只能忍了。忍受着自己对自己的折磨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想告诉你的 下一篇:想告诉你的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