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4篇

个人描述

大本营

想告诉你的

2010-12-09 16:2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2010年12月9日。来北京两年多,在一起两年多。

     幸福的日子总是过得特别的快,还记得刚来北京的时候,还没有工作,你每天下班后都是第一个冲出办公室,飞奔去坐公交,换地铁,下地铁后,如果没有公交,就跑回家,就为了看看我,看看我的人还在不在,看看我的心还在不在。这些,如果昨日一样,还那么真实的感觉得到。

     今天,你还是每天按时下班回家,但是,心情,变了吧。你已经开始不担心我能不能适应北京的生活,想不想在这里继续呆下去,会不会离开你····

     我们开始没有耐心的对待对方,没心情倾听对方,对对方的事情不感兴趣。这就是所谓的感情淡化期吗?

     每当讨论到结婚的话题的时候,你总是兴趣缺缺,告诉别人你不急,告诉别人你后悔不找个北京女人,然后告诉我你还买房子呢,给不了我安定感。有了房子,就能安定吗?然后你就说,那就结吧。就这一句话,再也没有后续了···在我的感觉里,你一直把我当外人,跟你的亲人相比较,我是个实实在在的外人。我却傻傻的把你当成了自己的爱人,自己的亲人,自己的一切。

     越来越没有未来感,你从来不说我们的以后,结婚,买房子,生孩,青年,中年,老年····你都跟谁讨论呢?

     你是个花心的人,这是这两年的感触。

     你喜欢跟女生聊天,别人不找你,你就去找别人。你总是那么温柔体贴热情的对待别的女生,对我呢,如上所说的,没有耐心。跟你说一件事情,你总是爱理不理的,等到我催你了,你又开始嫌弃我啰嗦了。我上次问你,你有没有觉得你的女性朋友比男性朋友多呢?你自己也不清楚。

     或许你不知道,你曾经跟别人说过,哪天你交了女朋友,你就不会跟别的女生单独出去了。你做到了吗?

     你的心态已经不是从前的你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想对你说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